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泰君安 > 远光软件:增持评级 目标价调高至34元

远光软件:增持评级 目标价调高至34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泰君安2010年11月12日23:00

2010年09月13日 16: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远光软件(002063)(002063.SZ)接到控股股东珠海市东区荣光科技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陈利浩先生的承诺函。东区荣光、陈利浩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此承诺将有助于强化投资者信心。

  随着国网、南网与各大发电集团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公司的EAM、燃料管控、物资管理等新产品不断推出与使用,公司的持续发展得到保障。分析师维持对公司2010-2012年0.78元、0.91元、1.06元的盈利预测和“增持”的评级,并将其目标价调高至34.00元。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