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泰君安 > 银行板块观点更新(荐股)

银行板块观点更新(荐股)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泰君安2010年11月12日23:00

2010年09月14日 14:1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银行业观点更新:目前行业信贷增长稳健,下半年净息差将保持平稳,拨备前利润实现较快增长的预期依然较为明确。随着融资平台贷款清查工作的逐步深入,有助于化解对长期资产质量的担忧。但是关于银监会拟以拨备/总贷款不低于2.5来要求银行提高拨备的传闻以及对房地产调控的担忧,在短期内可能仍将影响对银行股的投资情绪。我们认为银监会即使推出新的拨备监管要求,也会给予3-5年的缓冲期,从而减少了对银行盈利的冲击。目前银行股估值偏低,在政策利空逐步消化之后,融资平台贷款质量或拨备要求的明晰仍有望带来上涨机会,维持增持评级。个股选择上,目前主要推荐招行、民生、浦发、南京、兴业和深发展。(国泰君安证券)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