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泰君安 > 关于国泰君安证券旗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更换投资管理人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国泰君安证券旗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更换投资管理人的提示性公告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泰君安2010年11月12日23:00

来源: 国泰君安证券 2010-09-06 

  尊敬的国泰君安证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者:

  日前,我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631号),获准设立证券资产管理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为国内目前注册资本最大的证券资产管理公司。目前,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筹建中,将于近期正式开业。

  根据监管部门批复要求,在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取得《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后,国泰君安证券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管理人将由原来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此项变更只是作为国泰君安证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管理人的法人主体形式上的变更,并不涉及到与投资者相关合同项下权利、义务和责任的实质性变更。

  为更好地保障投资者利益,特此提醒投资者,我公司依照各集合计划合同条款约定,安排了相应的后续处理方案。具体详情敬请投资者登陆我公司网站:www.gtja.com,或致电:021-38674783咨询。(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21)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