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招商证券 > 招商视点

招商视点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招商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招商证券   2010-09-21 16:21:48

--------------------------------------------------------------------------------

  一、行情综述:

  周二大盘窄幅震荡。上证指数收报2591.55点,上涨2.84点,涨幅0.11%;深证成指收报11210.70点,上涨60.41点,涨幅0.54%,两市合计成交1313亿元,成交量较周一萎缩二成。早盘沪深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即展开小幅震荡,交投极为清淡,两市以小十字星报收。盘面上,涨跌各半,个股分化。板块上,医药、农业、化工、批发零售等板块个股表现相对活跃,电信、有色等板块表现较弱。

  二、市场分析:  

  市场窄幅震荡。中秋假期即将来临,受假日期间外围市场变化和大宗商品期货的未来表现及是否加息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市场观望气氛较浓,交投极为清淡,成交量创出近期新低。节日期间建议继续关注消息面及外围市场信息。因两节到来,交易日分散,预计节后股指延续震荡整理走势的概率较大。消息面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9月底前必须实现保障房安居工程项目全部开工,年末建成或基本建成的要达到60%以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透露以汽车钢铁等为重点促进企业兼并重组。国家发改委19日发布的报告预计,下一步全国煤炭市场供应总体趋于宽松。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煤炭价格或将继续有所回落。四部门发文“十二五”农药企业将减三成。医疗器械产业“十二五”规划正制定。

  三、操作策略:

  市场将考验60日均线及2550-2570一带的支撑力度,若支撑位失守则后市将进一步走弱。操作上,仓重者仍需适当减仓以规避回调可能。稳健者长线持续关注新型产业及消费类板块股价震荡中出现的低点介入机会。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