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方证券 > 港澳资讯◇大势分析 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9月27日)

港澳资讯◇大势分析 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9月27日)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方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作者:港澳分析师   时间:2010-09-21 18:28:25   信息来源:港澳资讯

  [信息雷达]--大势分析

  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9月27日)

  上周沪深市场均承接前交易周的盘跌惯性,继续盘跌调整为主。超级权重指标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等个股均以牛皮震荡为主。

     消息面,保障房建设力度最大之年,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总投资有望接近8000亿元,这将成为坚持房地产调控的一张底牌。

     据《人民日报》报道,截至目前,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完成投资4700亿元,占全年计划的60%。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9月20日公布,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为6.7110。这是自9月10日以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连续第7个交易日创2005年汇改以来新高。在7个交易日里,人民币对美元累计值707个基点。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今年7月国家发改委曾就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问题,向国内主要石油公司下发过一篇意见征求稿,该意见稿中除将成品油调价间隔从目前一个月缩短至10天外,还拟将成品油定价权下放。具体有两个方案可供选择,一是将定价权限下放给三大石油巨头,二是由发改委委托中介公司颁布调价。目前,缩短调价周期在市场层面上已经达成高度共识。

  技术面,沪综指日K线以六连阴的K线组合向下调整,由于价跌量缩,8月13日低点2564点有一定支撑。

  市场面,上周二的盘面显示,医药板块在领先科技上攻封停带动下,太极集团、海翔药业等个股也表现不俗。其中,太极集团(600129)短期盘升趋势尚好。化工化纤板块在大成股份、中达股份上攻封停带动下,盐湖集团、乐凯胶片等个股也表现不俗。其中,盐湖集团(000578)中盘升趋势尚好。交通工具板块在亚星客车上攻封停带动下,中路股份、双环传动等个股均有所表现。其中,亚星客车(600213)仍有惯性冲高机会。中小企业板块在杰瑞股份(002353)上攻带动下,洋河股份等个股纷纷居于深市个股涨幅第一版。其中,洋河股份(002304)强势明显。

  整体来讲,沪综指日K线以六连阴的K线组合向下调整,由于价跌量缩,8月13日低点2564点有一定支撑。仓位不宜过重。(徐波)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