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21日下跌 银行股全线走低

伦敦股市21日下跌 银行股全线走低

评论
分享到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伦敦股市21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576.1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26.35点,跌幅为0.47%。

  新华社伦敦9月21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21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576.1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26.35点,跌幅为0.47%。

  美国商务部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增长10.5%,但与春季的新房开工量还有一定差距。此外,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预计下半年全球经济复苏将放缓。

  银行股全线走低拉低股市,莱斯银行、汇丰控股、皇家苏格兰银行和巴克莱银行的跌幅也在0.56%到1.27%之间。

  在金属价格回落的影响下矿业股表现低迷。欧亚自然资源是市场最大的输家,股价下滑了2.73%。由于投资者担心金价超涨,巴里克黄金损失了2.09%,而瑞士矿业公司施特拉塔也下跌了1.97%。此外,必和必拓和力拓跌幅分别为1.06%和0.94%。

  韦丹塔矿业宣布正在大量收购凯恩能源的股票谋求控股,此举有助于韦丹塔控制印度的近海油田开发。此外,凯恩能源宣布在格陵兰岛的勘探工作取得成效,已经发现油田的证据。韦丹塔矿业和凯恩能源占据了涨幅榜的前两位,股价分别上涨2.28%和2.27%。

  能源股走高,英国石油继续受益于完全堵住墨西哥湾泄漏油井的消息,股价又上扬了1.26%。英国燃气和塔洛石油也分别上涨1.03%和1.25%。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双双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84.40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减少3.61点,跌幅为0.1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275.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60点,跌幅为0.30%。(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