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连线:东京日经股指21日下跌0.25%

连线:东京日经股指21日下跌0.25%

2010年11月12日22:58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受获利回吐操作及日元汇率走强等因素影响,21日东京股市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25%。

时长:01分35秒  双击视频 可全屏观看

  受获利回吐操作及日元汇率走强等因素影响,21日东京股市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25%。

  在消费、金融以及能源股的带领下,20日纽约股市延续了近期的升势,三大股指均创出4个月来的最高收盘价。佳能、日立等出口类股追随美股涨势上扬,21日日经股指早盘高开,并一度达到9700点。但因日经股指上周累计上涨386点,创下今年以来最大周增幅,投资者随后多采取获利回吐操作,日经股指涨幅有所收窄。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0.40%。

  午盘以后,日元对美元汇率在85:1水平上小幅上扬,带动投资者进一步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上海股市走低也影响投资者心理。此外,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即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观望气氛增强。以上因素压低日经股指由涨转跌,最终勉强站在9600点之上。

  到21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3.98点,收于9602.1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15点,收于849.94点,跌幅为0.25%。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