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北证券 > 榕基软件新股定价报告

榕基软件新股定价报告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北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作者:[耿云]

  来源: 东北证券

  时间: 2010-09-15 08:34

  公司是海峡西岸软件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主营业务覆盖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业务,以及软件服务业务,是行业内取得资质和认证种类最齐全、等级最高的企业之一。

  公司能够提供一体化电子政务应用平台和整体解决方案,在北京、福建、浙江、河南以及上海等区域拥有超过1000家党政机关客户。

  公司是网络安全性与漏洞管理产品细分市场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20%,产品通过公安部、国家保密局及军事机关等多项认证,拥有1500多家客户。

  公司是国家质检总局许可的两家电子申报企业端软件推广及运维服务商之一,三家电子监管企业端软件运维服务商之一,2009年在质检三电工程领域市场占有率26%,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公司是国家电网SG186工程协同办公系统任务协作平台全国唯一供应商。

  我们认为公司A股上市后合理价33.75-41.25元,对应2010年市盈率45-55倍。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