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北证券 > 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2010年9月月报

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2010年9月月报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北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作者:[王伟纲]

  来源: 东北证券

  时间: 2010-09-15 08:33

  8月,IEA对2010、2011年世界石油需求的预测分别上调了8万桶/天和5万桶/天,分别同比增长2.2%和1.5%。

  7、8月间,世界石油市场维持平稳走势。需求和供给的变化都较小,价格继续回升,美国原油库存处于高位。我国原油产量维持较高增幅,原油进口量出现回落,原油消费增速开始放缓。

  展望后市,世界经济正在努力避免二次探底的风险,原油价格可能会表现出一定的强势。欧佩克的增产与我国进口的回落同时发生,可能预示着其他经济体出现了需求上升的势头。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