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板块带动纽约股市小幅上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11-12 22:59
核心提示:由于当天来自各方面的消息好坏参半,17日纽约股市继续维持了窄幅震荡的态势,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新华社纽约9月17日电(记者牛海荣)由于当天来自各方面的消息好坏参半,17日纽约股市继续维持了窄幅震荡的态势,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当天盘前,美国劳工部宣布,8月份美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环比上涨了0.3%,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但是,纽约股市随后受到了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下滑的打击,涨幅有所收窄。根据路透社与密歇根大学联合公布的报告,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上个月的68.9下降至66.6,而分析人士本预计这一数据会小幅上涨。 

  当天科技股表现在市场中可谓一枝独秀,主要是受到了著名商业软件开发商甲骨文公司与黑莓手机生产商RIM公司强劲业绩的带动。同时,得州仪器公司回购股权的消息也对科技板块构成了提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房地产网络信息服务企业搜房网当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其股票在交易首日受到投资者追捧,股价大涨了70%以上。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3.02点,收于10607.85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93点,收于1125.59点,涨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36点,收于2315.61点,涨幅为0.54%。(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