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交银国际 > 交银国际

交银国际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0年11月12日23:00

核心提示: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BOCOM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国际投资银行和证券旗舰,其前身交通证券有限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批准,获香港证监会发牌,於1999年9月在香港正式开业。根据交通银行集团综合经营和战略转型的需要,2007年初交通证券有限公司重组为交银国际。交银国际下设交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和交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投资银行业务、证券买卖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

交银国际详细信息:

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BOCOM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国际投资银行和证券旗舰,其前身交通证券有限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批准,获香港证监会发牌,於1999年9月在香港正式开业。根据交通银行集团综合经营和战略转型的需要,2007年初交通证券有限公司重组为交银国际。交银国际下设交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和交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投资银行业务、证券买卖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

交银国际为香港区域内规模最大、服务最广泛的中资投资银行与证券买卖机构之一。同时交银国际也是香港证监会批准的第一批主板上市保荐人,并拥有香港证监会收购兼并的独家财务顾问牌照。凭藉对中国国情的深入瞭解、母公司的广泛网路和国际市场化的运作模式,交银国际向广大的海内外客户群提供包括保荐上市、收购合并、财务顾问、承销及配售、股本或债务融资、直接投资、股票销售和交易、期货买卖、中国B股交易、孖展融资及资产管理等在内的优质金融服务。在过去几年中,交银国际主导和参与了近百家企业上市的承销,发挥银行资源优势,为投资者提供新股和证券买卖融资服务,经纪业务支援系统获得了全面升级,优质服务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交银国际拥有雄厚的银行背景实力、丰富的过往业绩和宝贵的国际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及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人才和卓越的管理团队,拥有广泛的国际、国内与香港的资源网路、多元化的业务品种和具特色的机构投资者基础。交银国际将秉承交通银行悠久的历史传统和金融创新的宗旨,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区内外资本市场机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银行服务,证券买卖服务和资产管理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业绩报答客户,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