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交所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0年11月12日23:00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唯一融企业上市,证券期货交易,清算、结算与托管服务,信息产品和信息技术于一体的交易所运营机构,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在运用市场机制稳定金融资本市场的同时,也以其最佳的业务模式成为全球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跻身于世界五百强之列。 鉴于交易所是金融资本市场重要的流通环节,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愿意把自己经过实践验证的理论和经验与中国业界分享,为中国金融资本市场的成熟稳定贡献微薄力量。

作为全球唯一融企业上市,证券期货交易,清算、结算与托管服务,信息产品和信息技术于一体的交易所运营机构,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在运用市场机制稳定金融资本市场的同时,也以其最佳的业务模式成为全球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跻身于世界五百强之列。

鉴于交易所是金融资本市场重要的流通环节,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愿意把自己经过实践验证的理论和经验与中国业界分享,为中国金融资本市场的成熟稳定贡献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