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

世基投资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0年11月12日23:00

核心提示:海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上海社会科学院之关系企业。上海社会科学院为国家权威之经济研究暨决策咨询机构,旗下人材汇聚,被誉为上海知识经济时代的聚宝盆。1991年证券市场设立之初即参与其间的政策和规则设计,并成为最早的专业投资咨询机构。为了适应中国资本市场新一轮的发展,《证券市场研究》证券投资咨询中心于1996年成功地进行股份制改组,以中心为发起人,联合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组建了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上海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上海社会科学院之关系企业。上海社会科学院为国家权威之经济研究暨决策咨询机构,旗下人材汇聚,被誉为上海知识经济时代的聚宝盆。1991年证券市场设立之初即参与其间的政策和规则设计,并成为最早的专业投资咨询机构。为了适应中国资本市场新一轮的发展,《证券市场研究》证券投资咨询中心于1996年成功地进行股份制改组,以中心为发起人,联合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组建了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众多固定机构类客户,拥有罗燕苹、余炜、陈周杰等著名执业证券分析师,注册分析师20余人,其他各类研究员100余人,更汇聚了一大批有志于在资本市场发展的年轻人。

· 1997年,创办了全市第一个证券类专门学校"上海世基证券培训学校",为各类证券从业人员及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培训。

· 1997年,本公司与四川日报合办了《四川金融投资报》证券版,发行量为证券资咨询类报纸的第一名。

· 1998年3月,第一批通过中国证监会认证,成为具有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中介机构。

· 1998年又与《期货导报》合作,创办了《期货导报*周末证券版》。

· 公司主办的证券研究会,是第一家民办的会员制证券研究机构,现有会员200余家,主要为各证券公司及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

公司本着诚信、服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大化的收益”的经营口号,以一流的敬业精神、一流的分析能力、一流的服务环境为机构和个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咨询服务。

不论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在与客户的合作中,世基始秉持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因为我们深信:人+言=信。只有完成我们的承诺,才能获得客户的信任。

聚首世基、把握时机!世基全体同仁愿竭尽所能助各方英才把握机遇、共创前程!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