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连线:14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跌0.24%

连线:14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跌0.24%

2010年11月12日22:58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受日元汇率上涨及日本政治局势不明朗等因素影响,1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24%。

时长:01分39秒  双击视频 可全屏观看

  受日元汇率上涨及日本政治局势不明朗等因素影响,1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24%。

  近期一系列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对经济持续复苏重燃希望,13日纽约股市在金融股的带领下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但是,由于日本民主党党首选举结果将在14日傍晚揭晓,东京股市观望气氛增强。此外,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再次上涨至约15年来最高水平,出口类股下跌,加上日经股指此前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涨幅超过3%,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受以上因素影响,日经股指早盘小幅下跌,到早盘结束时下跌0.23%。

  午盘以后,由于日元汇率居高不下,投资者更倾向于卖出以确保目前获利。但受观望情绪影响,日经股指也并未呈现大幅下跌趋势。到收盘时,基本收于早盘结束水平。

  到14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2.51点,收于9299.3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78点,收于834.87点,跌幅为0.33%。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