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9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9日)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武钢股份(60000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配股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议案;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日照港(600017)公布2010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济南钢铁(600022)接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山钢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由于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无先例,需要在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9日起停牌。待重组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南方航空(600029)公司于2010年9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南龙控股有限公司定向增发不超过31250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

  招商银行(600036)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古越龙山(600059)鉴于黄酒的市场状况和产品原辅材料价格上涨,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10月1日起将上调八年陈以上高档酒产品(非礼盒装)的出厂价,提价幅度平均约为10%。公司产品自2010年初起陆续提高了出厂价,其中自2010年5月27日起上调了坛装酒产品出厂价,提价幅度平均约为8-9%;自2010年6月1日起上调了清醇系列、普通瓶装酒产品出厂价,提价幅度平均约为6-9%。

  莱钢股份(600102)接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山钢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由于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无先例,需要在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9日起停牌。待重组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中国卫星(60011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通过关于将剩余募集资金变更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ST建通(600149)公布关于收到民事起诉状公告。

  中体产业 (600158)就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截止到本公告日前,公司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亦尚未与本人取得联系,有关此事的进一步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巨化股份(600160)董监事会选举杜世源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周黎旸为公司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兼任)、刘云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吴宪钢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公司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中国玻纤(60017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雅戈尔(600177)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股票受益权转让的方式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融资7亿元,回购期限最长不超过18个月;并以公司持有的13780万股浦发银行股票作为此次融资的质押物。

  吉林森工(600189)公布关于成功发行短期融资券公告。

  复星医药(600196)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江湾支行申请一年期、人民币7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同时,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使用其中不超过人民币3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产业发展在该授信项下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折合人民币130892.80万元,且均为对下属控股公司提供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ST秦岭(600217)公布关于股份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重庆港九(600279)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刘晓骏提交的书面辞呈,其因工作变动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刘晓骏在任职期间的工作予以肯定。

  *ST南化(600301)公布关于实行计划用电措施对公司造成影响公告。

  亚星化学(600319)2010年9月8日收盘后,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在2010年9月7日至9月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股份9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减持后尚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163255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6%。

  华发股份(600325)公布关于高管辞职公告。

  宏达股份(600331)公司于2007年向四川宏达实业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100000000股,经公司实施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增至200000000股,现该等股份限售期将满,将于2010年9月14日起上市流通。

  江西铜业(600362)公布关于“江铜CWB1”认股权证行权特别提示公告。

  *ST昌河(600372)定于2010年9月13日14:30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首开股份(600376)公布更正公告。

  金地集团(600383)公布2010年8月份销售情况及9至10月份推盘安排暨获取项目公告。

  湘电股份(600416)公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公告。

  华鲁恒升(600426)定于2010年9月15日14:00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有效期并调整发行底价的议案等事项。

  中远航运(60042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承债收购广州远洋运输公司七艘多用途船舶的关联交易议案;通过关于聘任公司2010年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通过修订《公司章程》草案。

  时代新材(600458)公布2010年度中期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ST石岘(600462)公布关于部分股权解冻公告。

  杭萧钢构(600477)董事会同意陆拥军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其为公司副总裁;聘任肖作国为公司总裁;通过关于调整高管人员职务的议案,其中,原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瑞的职务调整为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康美药业(600518)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配股方案的议案:本次配股的股份数量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A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A股股份总数为基数确定,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本次配股采取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通过关于本次配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贵航股份(600523)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迪马股份(600565)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康恩贝(600572)公布关于设立香港康恩贝公告。

  金丰投资(600606)目前,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ST海鸟(600634)接到控股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其正在就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论证,但该事项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9日起停牌。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30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该重组预案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0年10月11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组事项。

  广电信息(600637)目前,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正就近期讨论的重要事项进行政策咨询和论证,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五个交易日。待相关方案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万业企业(600641)公布“09万业债”付息公告。

  同达创业(600647)公布关于整改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中华企业(600675)目前,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重庆百货(600729)公布关于延期回复并购重组委反馈意见公告。

  兰州民百(600738)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受让兰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9.68亿元,经审计,每股净资产为1.62元)2500万股股份的议案,受让股价为2.38元/股,总计5950万元。定于2010年9月27日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国电电力(600795)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公告。

  山西汾酒(600809)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合同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山西龙城国茂汾酒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批准公司2010年第三批投资计划:本次预算资金合计1856.79万元。

  丹化科技(600844、900921)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东方电气(60087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予董事会一般性授权以配发新股的议案。

  ST洛玻(600876)公司A股股票于2010年9月6日-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核实,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情况、管理工作正常,截至日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经咨询公司管理层、第一大股东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在未来两周内,没有关于公司定向增发、重大资产重组等将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宜。

  科达股份(600986)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中国中铁(601390)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上海医药(601607)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并授予联席簿记管理人不超过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定价不低于本次H股发行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定于2010年9月27日9:00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郑煤机(601717)定于2010年9月24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中国银行(601988)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A股和H股配股方案。公司将依照有关规定,向境内外监管机构办理其他申请手续。

  新城B股(900950)公布2010年8月经营简报。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