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连线:东京股市跌0.81% 结束连涨

连线:东京股市跌0.81% 结束连涨

2010年11月12日22:58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受获利回吐操作等因素影响,7日东京股市在连续上涨四个交易日后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81%。

时长:02分04秒  双击视频 可全屏观看

  受获利回吐操作等因素影响,7日东京股市在连续上涨四个交易日后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81%。

  由于日经股指此前已累计上涨近500点,7日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日经股指低开。而当天日元美元汇率停留在相对高位,对欧元汇率也小幅上扬,受此影响,索尼等出口类股票全面下跌。而6日纽约股市因假日休市,市场观望气氛增强,也影响了投资者心理。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小幅下跌0.23%。

  下午交易时段,投资者继续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同时,投资者关注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公共建设计划后美国股市的表现,市场观望情绪依然强烈。受以上因素影响,日经股指跌幅进一步加大。此外,日本央行当天召开金融政策会议,宣布维持基准利率水平不变。市场推测本次会议并未达成新的追加金融政策,故对东京股市未有太大影响。

  由于7日《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说,日本政府推出的环保车补助政策将在近日到期,丰田、本田、日产等汽车股全面下跌。

  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75.32点,收于9226.0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79点,收于834.92点,跌幅为0.45%。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