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招商证券保荐代表人周凯被“停赛”一年

招商证券保荐代表人周凯被“停赛”一年

中国证券报2010年11月12日22:5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证监会公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周凯在保荐项目时,未参与现场尽职调查,证监会将在12个月内暂不受理周凯与行政许可有关的文件。 

  公告称,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周凯在保荐桂林三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时,未参与现场尽职调查,未勤勉尽责地履行相关义务,违反了《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第四条的规定。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第六十八条规定,中国证监会于2010年8月23日决定,对保荐代表人周凯采取12个月暂不受理与行政许可有关的文件的监督管理措施。 

  据统计,证监会今年已先后对5家保荐机构的18名保荐代表人或相关签字律师等采取了不同程度的行政监管措施。 

  从证监会公布的保荐机构名单和保荐代表人名单看,招商证券的保荐代表人名单中已经没有周凯的名字。这表明,周凯已经离开招商证券。(申屠青南)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