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1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1日)

中国证券报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600000)关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事宜,近日,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相关商业银行主要股东资格审核的监管要求,广东移动的控股股东中国移动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公告如下对中国银监会的承诺:广东移动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交割之日起5年内不转让所持该等公司股份(适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在广东移动关联机构之间的转让不受此限);到期转让股份及受让方的股东资格应根据相关规定取得监管部门的同意。

  日照港(600017)公布关于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中信证券(600030)日前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设立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湖北分公司及江苏分公司,分别管理北京、上海、广东(除深圳)、湖北及江苏的证券营业部。公司将按有关规定,自批复之日起30日内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设立登记,领取营业执照;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分公司的筹建工作。

  宇通客车(600066)董事会同意设立公司客车专用车分公司及海南旅游分公司;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个别条款的议案。定于2010年9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葛洲坝(600068)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东风科技(60008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注册资本等事项变更公告。

  *ST中葡(600084)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中科英华(600110)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告。

  郑州煤电(600121)公布关于增加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公告。

  *ST建通(600149)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建工(600170)公布迁址公告。

  东安动力(600178)公布股权过户进展公告。

  哈空调(600202)董事会同意重新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霁虹支行申请人民币12亿元的授信总量,期限一年。

  海南航空(600221、900945)接到股东海航实业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其于2010年8月3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9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15%;尚持有公司股份1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4%。

  天津松江(600225)公布提供担保公告。

  凌钢股份(600231)监事会选举王彦廷为公司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董、监事的议案等事项。

  民丰特纸(60023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通过关于实施17号纸机格拉辛纸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华业地产(600240)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九龙电力(600292)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框架方案已初步拟定。该方案涉及收购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所属多家环保脱硫资产,由于交易主体较多,有关谈判工作尚在进行中,预计公司将在2010年9月20日前完成谈判等有关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0年9月1日起继续停牌,待重大事项确定并披露相关信息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预计复牌时间为2010年9月20日)。

  *ST新材(600299)公司于2007年向六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42082738股股票中,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认购的限售流通股,经实施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增至20582560股,根据有关承诺现限售期将满,将于2010年9月6日起上市流通。

  华发股份(60032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案)的议案。

  西南证券(600369)公布股本变动公告。

  首开股份(600376)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申请3亿元开发贷款,由北京建工集团提供担保;向盛京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5亿元,由公司提供信用担保。上述贷款及授信期限均为三年。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ST贤成(600381)公布2010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金瑞科技(600390)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会计政策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五矿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

  吉恩镍业(600432)公布关于2010年中期报告的更正公告。

  冠豪高新(600433)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曾承诺在公司2009年非公开发行完成后,若满足相关条件,即启动其全资子公司湛江冠龙纸业有限公司注入公司的各项工作。现经中国纸业同意,公司拟就上述承诺事项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有关规定,冠龙纸业的股权需在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现阶段该重组仍具有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1日起停牌。公司将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公司将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项目进展情况。公司预计停牌30天。

  士兰微(600460)根据杭州市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杭州市将对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购买 MOCVD 设备按照设备采购价格的40%给予资助,财政资助扶持公司购买 MOCVD 设备的总量暂定为30台(按实际购买数量予以资助)以内,从2010年11月份起开始实施。

  风神股份(60046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有关补充协议公告。

  华丽家族(600503)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1日起停牌五个交易日。

  方大特钢(60050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通过关于与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

  方大炭素(600516)公布关于短期融资券注册申请获准公告。

  三佳科技(600520)董事会同意赵江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指定董事、总经理陈迎志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同时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聘汤正云任公司副总经理。

  新安股份(600596)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不超过8000万元,受让徐建平所持有的宁夏天喜(三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50万元)75%的股权,该公司初步评估价为10100万元,最终以评估报告为依据确定转让价。

  中卫国脉(600640)公布澄清公告。

  *ST得亨(600699)公布关于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公告。

  三安光电(600703)根据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收到的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有关通知文件的内容,天津三安的 LED 新光源及其相关产品制造项目获得2010年天津市工业技术项目(重大工业项目)贴息资金补助200万元。天津三安于2010年8月31日收到上述补助款项。

  西单商场(600723)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将成为首旅集团的下属全资企业]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本次拟购买的资产为首旅集团持有的新燕莎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均为31886.1万元)100%的股权(下称:标的资产),具体交易价格将以有关机构对标的资产的评估值为参考依据,并最终根据北京国资委核准的评估值确定。根据标的资产的预估值约22.50亿元和本次股份发行价格9.92元/股计算,本次公司向首旅集团发行股票总量约22681万股。该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已通过北京国资委的预审核。本次交易完成后,首旅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SST天海(600751)公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ST磁卡(600800)公布担保诉讼公告。

  耀皮玻璃(600819、900918)公布2010年半年度报告补充更正公告。

  香溢融通(60083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委托贷款公告。

  ST渝万里(600847)公布关于完成搬迁暨新厂区投产公告。

  北矿磁材(600980)公司股票于2010年8月27日-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征询公司大股东及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之内,得知均不存在有关规则所涉及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董事会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之内,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晋亿实业(601002)监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卢勇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公司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中国国航(601111)公布飞机购买交易公告。

  中国铁建(601186)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国北车(601299)公布2010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华泰证券(601688)公布关于伟业期货更名公告。

  光大证券(601788)公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凌云B股(900957)股东大会通过不对华宝公司实施增资的报告。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