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报3.37元 IPO价为3.10元

来源:新华08  2010-11-12 22:59

  中国光大银行(China Everbright Bank Co., 601818.SH)周三在上海证交所上市首日开盘报人民币3.37元,较首次公开募股(IPO)价人民币3.10元上涨8.7%,与分析师和基金经理们的预期一致。

  根据分析师和基金经理们的预测,光大银行上市首日将较发行价上涨5%-10%。基准上证综合指数开盘涨0.1%,报2674.50点。

  光大银行IPO发行了61亿股A股股票,筹资人民币189亿元,若行使超额配售权,筹资规模还将提高人民币28亿元。该行IPO申购于周二下午结束。

  光大银行IPO规模在今年中国市场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Ltd., 简称:农业银行) IPO上海部分的人民币685亿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