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富时100指数11日跌2.44%

伦敦股市富时100指数11日跌2.44%

评论
分享到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其他

  新华社伦敦8月11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11日大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245.21点,下跌131.20点,跌幅为2.44%。

  由于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经济恢复的进程会更加漫长,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调整了对经济复苏的乐观看法,11日伦敦股票市场的沽盘巨大,打压富时100指数低收2.44%。

  盘中,银行股大跌拖累整个大盘下滑,莱斯银行以6.78%的跌幅成为市场最大的输家,汇丰控股和皇家苏格兰银行也分别下跌1.67%和5.06%。

  欧洲最大的旅游服务提供商TUI Travel的股价继前一交易日大跌10.02%后再次下滑6.45%。由于在英国利润低于预期市场的,TUI的竞争对手托马斯·库克集团下跌1.63%。

  铜价下跌使得资源股走势低迷,哈萨克铜业下跌5.88%。必和必拓、力拓以及施特拉塔的跌幅在3.34%到4.65%之间。

  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史密斯集团上涨3.92%,是市场最大的赢家,此外在防御型股票方面,帝国烟草上涨0.22%。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