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LG电子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LG电子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评论
分享到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其他

  新华社首尔7月28日电(报道员权香兰)LG电子28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为8564亿韩元(1美元约合1184韩元),同比下降32.9%;销售额为14.4097万亿韩元,同比下降0.7%。

  财报显示,LG电子主力产品手机和电视机部门的销售业绩下滑,导致公司营业利润锐减。其中,电视机部门家庭影院系列产品因竞争加剧导致价格下跌,加之欧元贬值,相关产品利润大幅下滑。

  另外,手机销售情况受发达国家市场售价下跌以及对产品研发和市场宣传持续大量投资等因素影响,移动通信部门营业利润大幅减少。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手机销售额为3.3727万亿韩元,营业亏损高达1196亿韩元。

  LG电子人士称,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加上公司将通过推出新款智能手机以及扩大液晶电视机和3D电视机等高端产品销售,公司预期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利润增长。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