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料小幅下跌 业绩强劲因素已消化

来源:新华08  2010-11-12 22:59
核心提示:恒隆地产(0101.HK)在下午的交易中料小幅下跌,在公布业绩之后出现获利回吐,因为早些时间股价创下了52周高位33.85港元(即周一和周二的盘中高位),已经消化了业绩强劲的预期。

香港 (道琼斯)--恒隆地产(0101.HK)在下午的交易中料小幅下跌,在公布业绩之后出现获利回吐,因为早些时间股价创下了52周高位33.85港元(即周一和周二的盘中高位),已经消化了业绩强劲的预期。这只蓝筹发展商股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增长179%至66.7亿港元,主要因为君临天下项目售出425个园景房住宅单位,平均售价为每平方尺14,000港元(物业发展利润率达70%);内地物业的租金收入继续追赶香港,利润为16.3亿港元,而香港业务利润为21亿港元。末期息为每股0.54港元,上年为0.51港元。恒隆地产午盘下跌0.9%至33.35港元。

【责任编辑:赵丽梅】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